爱祖国的园丁

是个为了拖稿跑去写文的画手【bushi】
本命叫铃屋什造。
是个爱祖国的园丁,不爱fafa,但吃fafa。
这里言林,多多指教,cn萧御。
是个把往城市边缘死飙的老司机。
如果你雷了,那出门左拐谢谢。
主产雷安,轰出,天雷轰爆轰百瑞嘉

【梦蓝】But you didn't

极度ooc的产粮

我不适合写清水文,我还是开车吧√

是刀,写刀怪我咯

以为我的视角来写

开始!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 3章

望着飘落的雪,不禁回忆起那对执着的人儿。

当事情没有这么复杂的时候,她们还是好好的,一如既往的——梦国永远会包容她的蓝灵,就像蓝灵也会好好的爱梦国一样。

她们的爱如坚石一般,不可摧毁。

这点,我是确信的。

记得有一次聚会,即使我蓝灵千叮咛万嘱咐,她也会忘了转告梦国——已经有些泛黄的白衬衫,快洗白了的牛仔裤。

与这个华丽的盛会格格不入。

她就在那站着,别人都有异样的眼光看着她,她却静静的坐在角落,不争不吵。蓝灵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我在默默的在旁边看着,能感受到梦国的尴尬与低气压。我以为她会摔开蓝灵的手,狠狠的对她说:“都怪你!”

但她没有。

她只是轻轻地擦拭蓝灵眼角的泪,对她安慰地笑了笑。

聚会结束后,蓝灵先让梦国回家,自己则是留了下来。

大厅只剩我和蓝灵两人。我想这尴尬的气氛是不是要持续一小时?当我还在沉思时,蓝灵突然开口:“送我回去吧。”

我楞了一下,随后同意了。走在繁华的街道上——这个时候,世界是最美的。在这迷之奇妙的氛围里蓝灵动了动嘴:

“她大概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了。”

沉默了一下,随即又开口说到:

“不是大概,是唯一。”

我当时楞了一下,有一种信息在大脑内放大:

她哭了。

我刚想开口安慰她,她抢先了一步,情绪有些激动地吼:“为什么?骂我一顿也好,甩手就走也好,为什么要硬撑着面对一切啊!这不会让我更加难受吗?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温柔啊……”

“值得吗?”

此时的她,握紧了拳头,头低低的,看不见一点神色,只能听见她哽塞,是那么的脆弱。

至少在我这么看来。

“但是她没有。”

蓝灵猛地抬起头,我微笑的看着她:

“她没有不是吗?”

我自顾自的讲了下去:

“她不是温柔,她也不是硬撑,她只不过是爱你。”

“仅此而已。”

“好好珍惜吧。”我叹了口气,这时才发现已经到了她们家门口,隐隐约约地看见房子前站着个人,我眯了眯眼睛,是梦国啊。

“到你家了,她在那等你。”

蓝灵小小地道了声谢谢,小跑到了梦国身旁,我没说什么,只是定定盯着她们。直到她们走进了屋子,我转过身,意味不明地说了句话:

“但是她没有。”










直到看见硝烟,

看见真相,

才知道一切是那么触不可及,

才明白自己是多么愚蠢,

就这么,

被骗了一世,

直到子弹穿破我的胸膛,

穿过我的心脏,

我才释然,

我爱你。





但是你没有。

此为蓝灵视角。

end



烂尾

瞎编

挨打

写给群里的两个沙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