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的园丁

是个为了拖稿跑去写文的画手【bushi】
本命叫铃屋什造。
是个爱祖国的园丁,不爱fafa,但吃fafa。
这里言林,多多指教,cn萧御。
是个把往城市边缘死飙的老司机。
如果你雷了,那出门左拐谢谢。
主产雷安,轰出,天雷轰爆轰百瑞嘉

【雷安】你的网友是幽灵

❗核能预警:

是be

可能会有番外和车

幽灵雷×人类安

大型ooc现场

注意雷狮和安哥之前是大学同学

雷总单箭头安哥

也不知道网友是安哥

最后双箭头

雷总视角

一、

“哥,怎么办……”

“哥,快跑……”

“恶党?你怎么在这?”

“对不起……雷狮”

“再见。”

“不!”

雷狮从梦中惊醒,望着熟悉的天花板,他楞了一会,看了看自己透明的双手,心中不禁嘲讽。

他好似想起了什么,起身,翻身下了床,缓缓地拉开窗帘。

呆呆地望着这个世界……

是那么热闹,那么繁华,那么想让人接触……

自己却不能触碰。

他默默地望着窗外,那眼神是多么的无力,多么的不甘……

“呵……”

雷狮就像失了神一般,举起手,朝窗外伸去。

在触碰到玻璃的那一刻,一阵法力将雷狮重重地反弹到墙上。

“咳咳咳……”

扶着墙,慢慢的站起。突然,又不甘心的向窗户撞去。

迎接的是巨大的反弹力。

雷狮倔强地爬起来想要再一次冲撞的时候。

他突然停止了。

“哒哒哒……”

这熟悉的脚步声……

雷狮瞳孔里竟有了一丝恐惧。

是她…是她…是她来了!

雷狮攥紧了拳头,低着头看不见表情,嘴也紧紧地抿着。

那脚步声在附近徘徊了一下,最后在雷狮房门前停下,雷狮也默不作声。

就这样僵持了许久,直到雷狮都有些困意了,那脚步声才匆匆离开。

“啧,烦人。”

雷狮从床地下拖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竟是一部手机。

他熟练的打开了QQ,翻到了一个用户ID是【骑士精神】的网友,毫不犹豫的点了下去。

【海盗生涯】:喂,在吗?

【骑士精神】:您好,请问您哪位?

啧,和那白痴一样……

【海盗生涯】:你能当个垃圾桶不?

【骑士精神】:在下不是垃圾桶。

【海盗生涯】:啧,你哪里这么多废话,听就好了。

【骑士精神】:哦……

【海盗生涯】:我是一个幽灵,你信吗?

【海盗生涯】:你肯定不会信,但我就是一个幽灵,如假包换的幽灵。

【骑士精神】:我相信。

【海盗生涯】:你这家伙……

【海盗生涯】:当我还是人的时候,我和我弟弟被拐走了,然后被残忍地杀害。

【海盗生涯】:我们化为幽灵在森林荡漾,不幸的是,我们被人所抓,他们把我们关在一间小屋子。

【骑士精神】:什么!杀人是违法的!告诉我是谁!让我去讨伐他!

【海盗生涯】:让我把话说完好不好?然后再发扬你那白痴的骑士精神。

【海盗生涯】:我们逃不出去,他们用特殊的方法把我们关了起来。只有那么一扇窗能看到外面。

【海盗生涯】:我本以为我们只是被关起来了,没想到,他们对我弟弟下了手……

【骑士精神】:……你弟弟怎么了……

【海盗生涯】:我说了让我把话讲完OK?

【骑士精神】:啊…这个…对不起呀

【海盗生涯】:算了算了,不管你了

屏幕上的点点荧光打在雷狮那不耐烦的脸上:

“怎么这么像他……”

目光紧紧地盯着【骑士精神】这个ID。

“连ID都这么白痴这么相似……嗯……等等,我干嘛要想他呀!”

雷狮像是清醒地甩了甩头,十分烦躁的打起了字。

【海盗生涯】:我的弟弟被他们拿去做了实验,什么狗屁超灵异研究,都是假的!

【海盗生涯】:其实原本他们是想要我做实验的,我拼命挣扎,身体已经受了不少法力的上,打算与他们虚张声势地对峙着。

雷狮抿了抿嘴,续而低下头继续打字

【海盗生涯】:可我已经撑不住,昏昏迷迷地倒下。

【海盗生涯】:在倒下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他冲在了我面前,是那么瘦小……

雷狮握住手机的手在颤抖,脸上全是扭曲的愤怒和不甘。

【海盗生涯】:于是我决定

【海盗生涯】:杀了他们!

中长篇

大概三四章这样能完结

对不起狮哥.JPG

不要嫌弃文笔,死亡

下一篇见tag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