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的园丁

是个为了拖稿跑去写文的画手【bushi】
本命叫铃屋什造。
是个爱祖国的园丁,不爱fafa,但吃fafa。
这里言林,多多指教,cn萧御。
是个把往城市边缘死飙的老司机。
如果你雷了,那出门左拐谢谢。
主产雷安,轰出,天雷轰爆轰百瑞嘉

雷狮生贺

咳咳咳,今天狮哥生日?!不行,我已经错过了一个安哥和雷安日,我不可能再错过雷哥生日了,让我来表白一下狮哥

希望天空愿比翼鸟,希望海枯愿与石山。
你就是一个横行霸道的海盗,在我的汪洋心海上放纵。

好了,这是本人的小私心
ooc预警×私设人物
正文开始

肮脏不堪的墙壁上已经有了青苔爬过的痕迹,不知道是哪个调皮鬼把它抠了下来,安迷修用铁锹狠狠地砸了一下地面,额头忍不住爆青管。
“恶党,你给在下滚出来!”
“哟哟哟,白痴骑士生气了啊?”
旁边的树上坐着一个少年,少年坐在密密麻麻的树叶里,不仔细看是发现不了他的。
“恶党,你怎么可以干怎么缺德的事!”安迷修跺着脚看向雷狮。
“我什么时候干缺德的事了?”雷狮搔了搔后脑上,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安迷修,你该不会……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吧?”
安迷修脸上开始泛起淡淡红晕,有些恼怒成羞地反驳:“什么喜欢,在…在下只不过是给克尔夏小姐讨回一个公道罢了。”
“……怎么又是那个克尔夏,还小姐,我看她欺负我还不错,我欺负他?开玩笑,一个疯子……”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弱,因为雷狮感受到了树下的安迷修浓浓杀意。
“恶党,接受惩罚吧。”
“我错了。”害怕?哈哈哈,我还会唱好汉歌呢。
“晚了。”安迷修了冷冷地说道。
当天,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克先生说:“当时我看到安迷修和雷狮在夕阳的余晖下打情骂俏,我有一股想打死这对情侣的冲动。”

评论

热度(7)